2006年 6 / 7月
24
2526272829301
2345678
新 6/28(三)19:50
新 7/8(六)12:00
枉少年 Wasted
 
 
 
 

導演:許學文 國別:香港 年份:2006 片長:21min 規格:DVCam 得獎紀錄:香港電影節「鮮浪潮大專生短片競賽」最佳影片

 

影片簡介:

 

不再是《四百擊》式對青少年成長苦悶的無盡同情,香港新薑許學文的《枉少年》披露了同儕之間弱肉強食的殘酷,與受創者玉石俱焚的報復。21分鐘的影片,短小精幹;但言簡意賅之餘,竟讓人不寒而慄。尤其當惡霸學生在天橋上看見訓導主任在橋下等車,悄悄拾起一塊石頭,準備朝他擲去的那一刻……。峰迴路轉的情境令人欷噓不已,卻也對導演的才華充滿期待。

 

Ma and Sze are buddies from the same school. Rebuked by Jaa, Sze urges Ma to revenge for him. Meanwhile, Jaa and his gang continue to bully Ming, a weakling in the group, by stripping him naked in front of the class. Ma and Sze challenge Jaa and company to have a fight after school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