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 6 / 7月
24
2526272829301
2345678
中 6/26(一)15:30
豪 6/30(五)23:10
城 7/3(一)18:10
西方的同話 Go West
 
 
 
 

導演:阿墨伊馬莫維 國別: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 年份:2005 片長:97min 規格:35mm 得獎紀錄:蒙特婁影展、曼谷電影節

 

影片簡介:

 

肯南和米蘭是一對住在塞拉維佛的同志愛人。當九○年代初回教徒屠殺事件發生時,為了肯南的敏感身份,兩人決定向西逃回老家避難,期待未來能有機會到沒有戰亂的西方國家定居。為了掩人耳目,米蘭靈機一動將肯南扮成女人,就這樣一路回到家鄉,米蘭的爸爸更是滿心歡喜地接受了新「媳婦」,以往不能公開的同志戀情,卻因為殘酷的戰爭而陰錯陽差地得到祝福。看似詼諧荒謬的橋段,實則藏有對戰爭及同志弱勢的不平之鳴。

 

In the nineties the Yugoslavia Federation fell apart in bloody wars. Milan, a Serb and Kenan, a Muslim cellist, are a homosexual couple living in Sarajevo. Witnessing the brutality of Serb forces towards Muslims, Milan disguises Kenan as a woman and to flee to Milan's home village where they have to find a way to the Netherlands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