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 6 / 7月
24
2526272829301
2345678
新 6/26(一)22:40
豪 6/30(五)10:30
中 7/6(四)18:20
池畔情緣 Sabah
 
 
 
 

導演:露芭娜達 國別:加拿大 年份:2005 片長:86min 規格:35mm 得獎紀錄:鹿特丹影展、西雅圖影展、卡羅維瓦利影展

 

影片簡介:

 

女人四十一枝花,聰慧迷人的莎芭剛跨過40歲的門檻,肩負照料保守回教家庭責任的她,完全無法施展應有的熟女魅力。更糟的是她還有個如同希特勒的哥哥,不容她有半點逾矩;看來將成愛情絕緣體的她,仍在逆境求生,努力尋找自己的Mr. Right。名導伊格言親密伙伴艾絲妮韓嘉,以喜感十足的生動演技,完全擺脫以往在台灣觀眾心目中的形象,完美詮釋備受壓抑的待嫁女人心。

 

Sabah is a 40-year-old Muslim, Arab woman. One day, when Sabah least expects it, she falls in love with the wrong man: She's Muslim, he's not. Keeping him secret from her family, she goes on a whirlwind affair before both culture and love collid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