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恐怖極限!
比大衛柯能堡更血腥的泰國猛片,膽小者請勿入場!
 

 發佈日期2006/06/01

 

腦漿爆裂的經典血腥畫面,即將在大銀幕與觀眾相見!最近讓恐怖片迷津津樂道、引起高度討論的就是台北電影節將在6月24日開幕當天舉辦的「電影不眠夜」活動,將連續放映三場大衛柯能堡的早期恐怖作品。而日前開始售票後,今年電影節的另一部加拿大片《鬼鎮》及泰國片《惡魔的藝術:邪降》則悄悄在重度恐怖片迷之間廣為流傳,聲勢及票房似有凌駕恐怖片大師大衛柯能堡之上的趨勢。

由七名年輕導演聯合打造的泰國片《惡魔的藝術:邪降》以極其恐怖的情節和血腥畫面,挑戰觀眾的忍受極限,從影片一開始,就讓人忍不住驚聲尖叫到最後一分鐘,看過此片的人紛紛建議,心臟不強的觀眾,請勿進戲院。但也因為本片成功掌握了觀眾又怕又愛看的心理,而且劇情峰迴路轉、引人入勝,在今年曼谷電影節一舉得到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,也成為國際各大奇幻影展爭相邀請的對象。本片導演、製片屆時還將特地來台參展,驗收台灣觀眾的尖叫分貝數!

加拿大片《鬼鎮》則是一部帶有大衛林區味道的詭異作品,故事從八卦雜誌的記者奉命去採訪不斷有人離奇失蹤的小鎮展開,情節環環相扣,永遠讓人意想不到下一幕會出現什麼,絕對會是喜歡推理驚悚片迷的最愛。

而堪稱恐怖片經典的大衛柯能堡作品,《雙生兄弟》、《掃描者大決鬥》、《嬰靈》將在台北電影節開幕當天從黑夜放到天明,一部比一部更驚悚的精彩影片,要讓台灣眾多喜愛恐怖片的影迷,一次看個夠。有關「電影不眠夜」的活動及售票的詳細資訊,可電洽:02-3322-1623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