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請問影展手冊在哪裡可以拿的到?
兩廳院售票系統各端點皆可索取。

2. 除了透過「兩廳院售票系統」購票外,是不是也可以到放映地點購票?
除可於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外,在該場次票未售完的清況下,您也可以於影展期間(6/24∼7/9)在我們的影展場地購票。

3. 我買到的票並沒有標示座位,請問是當天要提前到戲院劃位嗎?
由於我們的座位採自由入座方式,因此票券上沒有位置,也無須提前劃位。

4. 請問買完票後發現自己買錯場次,請問可以退換嗎?
很抱歉,票售出後就不能退換了。
建議您問看看有沒有其他朋友需要,或是等影展開始後至放映現場詢問有沒有其他觀眾需要。

5. 若想觀賞以前的得獎影片或參展影片,有無任何管道可提供?
由於影展的放映拷貝大都是從國外租借而來,因此電影節一結束就必須送回原公司,除非國內有片商買片上映或是有DVD代理商買片發行DVD,否則就只能在電影節期間觀賞。

6. 請問歷屆電影節特刊是否還能購得?
台北電影節的歷屆特刊目前僅餘2002∼2005四期。
過期特刊每本150元,您可以到電影節辦公室購買。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76號10樓之2(近捷運善導寺站五號出口)
電話:02-3322-1623

7. 請問台北電影節的選片指南講座要如何報名?
選片指南的講座為自由入場,無須報名。

8. 我們是公司團體,請問可以邀請你們來公司舉辦選片指南講座嗎?
可以的,不過貴單位需要支付相關講師費用,詳情請來信 tiff@tiff.org.tw
或致電02-3322-1623洽詢。